close

我沒什麼專長,壞男人到是認識不少,把妹戲法人人會變,如果以為當火山孝子、隨扣隨到司機、收集好人卡、死纏爛打、耍耍浪漫、學周董耍酷就能把到妹,這一點也不稀奇。我要講的是,我與壞男人為友的生涯目睹之稀奇古怪把妹絕招,以下純屬特殊個案,小朋友不要學,大人不要怪,未滿18歲者請先行離場,友人勿對號入座。

第一,就靠一張嘴

首先,細數我所知任何把妹界的高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口才一定好。不管是有幽默感、甜言蜜語、說謊不打草稿、能把黑的講成白的…,他們通通都能靠著一張嘴吃遍天下。

有這種男人在,絕無冷場,女人一定被逗的哈哈大笑,所以很多靠著一張嘴的把妹高手並不用長的多高多帥,其實大部分絕對都不是帥哥,但靠著一張嘴,就能戰勝花瓶帥哥,可見上帝如此公平,他不給你外表,至少還給你一張嘴,人生而不平等,至少你還可以練練口才,勤能補拙,不是帥哥還可以把到正妹,才是男人至高無上的尊榮。

第二,醜妹才是王道

在我心中的「把妹之王」曾對我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我從不把正妹。」

我見過他把過的妹至少數十個之多,沒有一個是大美女,就算長的算漂亮也不能開口說話,或身材好但有風塵味,大部分是沒長相至少化妝打扮起來還可騙騙喝瞎的男人,我曾經不止一次看著他把著這些「要是我是男人絕對不會把的妹」,或「要是我是男人鐵定會陽痿的妹」,我都在旁既讚嘆又嘆息,有次喝太多忍不住壯膽問他:「你不覺得很瞎嗎?」

「不會啊,我本來就不把正妹,正妹眼睛都長到頭頂上,還是不正的妹比較平易近人。」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喔不,勝把十年妹。

我想起我認識的某些男性友人,他們會一群男人出去玩,然後划拳最輸的那位男生要去搭訕大家認定全場最醜的女生。於是每搭訕必成功,最後這些女人通常會懷抱著驚喜萬分的心情黏在男生旁邊,然後男生還必須達成輸家的使命與醜妹交換電話,我在旁邊看到,覺得實在是殘酷到了極點,我是指對那個女生來說。

把妹之王秉持著不把正妹的原則,屢把妹屢成功,於是他身邊永遠有爭風吃醋絡繹不絕的女人,晚上要去誰家過夜都要煩惱半天,有時他運氣好一點會把到稍微正一點的女生,總之,他說只要不挑食,都可以吃飽,越多女人圍繞他,反而他身價越好。

我誠摯佩服他的經營之道,的確,太多男人要把正妹,反而越把不到,不如找尋市場裡競爭對手較少的另一塊,也是另類成功之道。把妹之王果然了得!

第三,有錢好辦事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有錢絕對是把妹的一大助力。我何必老生常談?

但是,錢人人都有,品味不見得如此,我所謂的是,有錢所營造出來的「品味」。很多女人吃這套,要錢的話暴發戶、土財主、田橋仔皆有之,「品味」才是彰顯你所不同的地方。

於是這些男人把妹,絕對會先帶沒見過世面的女人去吃奢華有名但不一定質如其名的餐廳,會在車上放上最時尚他絕對也聽不懂的音樂,會開一瓶最爛年份的名牌酒,會告訴你他認識多少名人,誰誰誰是他的朋友,他唯一的運動只有高爾夫,送你的禮物除了貴你找不到任何特殊的意義。

但是,我的把妹高手朋友說:「誰叫你們都吃這一套。」

好吧,我承認他說對了。放眼望去,被「品味」所殺的女人不計其數,只要有錢,人人都可成「品味男」,這或許也是上帝某一程度的公平之所在。

還好,我沒品味,不能瞭解品味學之博大精深,更對有錢=品味不表認同。品味果然離我很遙遠。

第四,
有車為把妹之本

延續第三項有錢好辦事,我的眾多把妹高手一致認同:「有車為把妹之本」。

所以不管有錢沒錢,買台車絕對是把妹入門的基本配備。試著想想,騎機車當然也有曖昧肢體接觸的意涵,但台北市空氣如此污濁,冬天冷到沒興致,夏天熱到脾氣來,下了車想親一下又不小心路人特別多,著實難有私密空間。搭計程車把妹那更慘,前座的司機總是愛偷瞄,畢竟大家臉皮都很薄,總不能讓司機看免錢的秀。於是乎,到了某個年紀的男人開始覺得有一台車才是把妹的好幫手。

不管是溫馨接送情,或是勤練左手開車技術(這也是眾多把妹高手不開手排車的原因,因為右手太忙了),最後延伸為車床專家,一車多用,連開房間的錢都省了,實在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工具。

更別說,不管你看到多醜多糟的男人,只要他開好車,旁邊一定載辣妹。在罵完別人之餘,也更堅持了許多把妹高手砸錢買好車的決心。

第五,
Gay扮姊妹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奇異的現象,我發現有些男人比較斯文、會打扮,常被誤認為
Gay,被女生當好姊妹,常對這樣的男人比較沒有戒心,反而讓他們更容易把到妹。

大家知道,把妹最難的是第一步,如何去接近認識變朋友,當覺得你可能是個
Gay,就算熟了知道不是,也把你納入出遊的良伴,因為你看起來比較無害、無侵略性,因為這個優勢,你就能輕易的和女生熟識,比一般男人更好施展開來。

於是我認識某些「類
Gay男」實際上都是把妹高手,以姊妹之名行把妹之實,果真經典中的經典!

第六,
上了就是你的

最後一項,是我真的很不想提到的,很多男人苦追女人半天,紳士風度碰也不敢碰,以為純情必能感動她,結果女人卻跟另一個見第二次面就上床的男人在一起。

甚至有的男生隨便在
PUB搭訕到一個女生,激情過後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個女朋友。雖然我們都知道時代在進步,上道的女生越來越多,大家出來玩的很少會有人隔天醒來咬著棉被哭著要你負責。但偏偏還是有許多女人會在事後跟你說:「我好幸福,我好喜歡你。」於是我眼見把妹高手處處留情的女人都能從一夜情變多夜情,讓我不禁懷疑,是否他表現太好,還是那些女人太重感情?

於是我聽到把妹高手跟男生說:「你不要管她矜不矜持,那些都是裝的,只要你撲過去她沒有很堅決的推開,你上了,就是你的。」

我在一旁聽了訝異萬分,這
這是什麼歪理?即使我再怎麼不屑,我也真的看到那些一夜情的對象之後就會帶著「他是我男人」的表情出現在他身邊。

畢竟這樣的男人是帶著激情在做愛,女人卻是帶著感情在做愛,最後越做越愛的一定是女人。以致於這些男人誤認為「上了再說」就是最好的手段。

或許你覺得這些男人很賤,但事實上,他們也不過就是很坦白的表述事實,如此而已。

我還是要說,以上僅供參考,請勿隨便模仿,若你要問我意見,我認為把妹還是貴在用心。

不妨參考食神的名言: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成為食神!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成為把妹之神!

如果你還有更奇妙的把妹絕招,歡迎留言共襄盛舉,造福芸芸眾生。


與普天下曠男共勉之。

文章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社交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